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施派养生中国行”启动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9

  12月8日,京城四大名医施今墨先生中医理论论坛暨“施派养生中国行”启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弘扬、传承中医药施派养生文化,造福大众健康,通过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施派养生中国行”中医养生科普宣传活动,了解施派养生方法在维护人民健康、传承中医传统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地位,让施派中医养生惠及千家万户。

  论坛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医保健工作委员会和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支持,施今墨国际医药研究中心主办,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于生龙、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吴大真、副秘书长李萍、中医保健工作委员会会长田大方、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尹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央视网养生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健康大视野杂志社等新闻媒体和健康行业专家、老年代表共计400人参加了大会。

  素有“东方肾病奇女子”之美称的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著名养生专家吴大真教授进行了专题报告《施派养生理论与福禄寿喜》,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养生科普知识分享,全场时时报以热烈掌声。

  论坛在参会领导和专家共同按动“施派养生中国行”启动大会启动球的议程中圆满落下帷幕。主办单位表示在启动大会结束后,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将组织相关力量踏上万里征程,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将施派养生理念和知识带向全国,服务全国各族人民,造福中华儿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