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Vitafoods Europe 2012年欧洲国际健康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12-08

    展会时间:2012年05月22日—2012年05月24日 
    展会展馆:瑞士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 

    展会信息
    欧洲保健食品行业最大的专业展会——Vitafoods展会是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IIR主办,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展品范围涵盖非常广泛,包括原料、原材料、成品、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等等,是欧洲营养保健品和功能食品行业最大的专业展会。
    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DSM, Cognis, Lipid Nutrition, Glanbia, Borculo Domo, Cardinal Health, Frutarom, Kemin, linne等都是该展的固定展商。超过82%的参展商将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参观人数名列前十的国家是: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美国和波兰。展品范围包括:功能食品、功能饮品、营养保健品、补品、化妆品、植物药、OTC、海洋产品的原料等。
    有关本博览会具体详情及参会方式,请直接咨询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320633 传真:010-88320639 邮件:baozihui@126.com
    联系人:胡嘉骏 18701358285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