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台湾公共关系协会代表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1-12-07

    继11月份协会张理事长一行访台,与台湾保健产业界交流之后。台湾公共关系协会张炳裕副理事长及李宗宪执行长近期先后两次回访我会,就两岸保健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2月7日上午,张炳裕副理事长及李宗宪执行长再次到访我会,与我会张凤楼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徐华锋秘书长、牛忠俊副秘书长及会员部郭文岩副主任进行了会谈,交流确定了双方下一步合作的计划和项目。

 

    双方一致认为,将全力推动两岸保健产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因两岸有关保健食品的法律法规不同,协会将安排专业分会协助台资企业产品报批进入大陆市场的相关手续;为台湾企业产品进入大陆市场搭建平台;共同筹备“两岸保健产业法规与市场发展研讨会”、“两岸保健食品信息及产品交流会”等推动产业发展的相关活动。

    

    协会副秘书长、咨询服务委员会会长张大超,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以及复星集团副总裁胡江林参加了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