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浙江省第一期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07

    12月4日,为期20天的全省第一期保健食品化妆品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是省局和高校合作开展业务培训的一次探索和创新,全省各市县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这次培训从保健食品化妆品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生产经营企业监管、检验检测技术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期间还组织实地考察了二家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
    结业典礼上,全省各市局派出学员代表发言交流培训学习心得,省局黑振海副局长出席典礼并作讲话。他认为此次培训在浙大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浙大生工食品学院雄厚的师资,组织管理严密合理,业务培训针对性强,学员学习专心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了当前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明年是系统履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新职能的关键之年,要主动作为,夯实基础,全力推进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机构和队伍建设。同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正视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监管效能,坚定不移地做好各项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省局保化处就明年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结业典礼由省局人事处处长姚军主持。
    参加培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较强,收获丰富,既拓宽了思路,掌握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