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汇聚众善 功德成峰
2011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01

    2011年11月27日, 2011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由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对那些在传播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受益者进行表彰,同时呼吁全国的中老年朋友在实现自己“身、心、灵”全面健康的同时帮助更多人实现自然健康的梦想。


2011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活动一如既往地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高级工程师,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中心段立公博士,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霞博士,原四川省经委主任、四川省保健协会会长佘国华,四川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张永华、龙熙海等领导嘉宾莅临本次颁奖盛典。亚洲公司董事长蔡主席,总经理王詠雄,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施杨彪,四川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聚和一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次颁奖盛典得到中国保健协会及社会各界鼎力支持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为本次颁奖盛典致辞。他在讲话中谈到:赛鼎公司不仅仅是在经营一款产品,也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把顾客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帮助消费者实现“身、心、灵”的全面健康。同时也欣喜地看到,广大的中老年朋友也积极地加入到传播健康的行列中来,自动自发地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这在中国健康产业的历史上尚属先例。今天,我们为消费者群体中的功德人物颁奖;今后,也可以举办活动为健康产业中的功德企业颁奖。希望赛鼎公司再接再厉,继续打造赛鼎服务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和老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积极影响行业内更多企业走现代自然医学之路,早日实现全民健康的目标。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为颁奖盛典致辞

    之后,徐华锋秘书长、徐亮副秘书长、段立公博士、佘国华理事长、蔡主席、施杨彪董事长、王聚和董事长等领导嘉宾一同上台点亮启动球,宣布年度功德人物评选活动成功启动,自此,年度功德人物评选活动每年都将如期举行。


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正式启动

    此次颁奖盛典吸引了全国各地近千名受益者参与,来自全国近五十个城市的131位2011年度功德人物先后走上领奖台,接受赛鼎公司对他们的表彰和嘉奖。其中,海南的吴翠娥,四川的谢佩玉、范家永,上海的钱自芳荣获2011年度榜样功德人物。五年来,在传承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的道路上,他们积极主动、不计回报,向身边的人传递健康、传播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实现自然健康的梦想,为普及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11年度榜样功德人物——吴翠娥


2011年度榜样功德人物——谢佩玉


2011年度榜样功德人物——范家永


2011年度榜样功德人物——钱自芳

    为进一步弘扬品牌精神,将传播健康的善行和善举发扬光大,今后每年的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将由全国各市场申报轮流承办。经过评选,北京公司从众多申报市场中脱颖而出,最终接过功德人物颁奖盛典的大旗,成为2012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的举办城市。


北京公司王彬董事长接过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大旗

    2011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传播健康的脚步不会停止。赛鼎公司希望全社会的中老年朋友都能树立“身、心、灵”全面健康的新观念;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传播健康的队伍中来,在自己健康的同时帮助他人实现自然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健康星火工程“人人都会用,家家更健康”的理想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