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聚焦

2012生命之基

发布时间:2011-11-28

    吃的健康。自古以来,人要想保持健康身体,首先就得吃的健康。在健康产业大家庭中,各种保健食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其中不乏很多获得国家专利的产品,但若要“吃的健康”,就不得不提中脉生态保健食品系列产品。

    该系列产品以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以高科技萃取技术为手段,从红景天、冬虫夏草、火麻、银杏叶等植物中萃取精华成分,研发出红景天胶囊、新态牌怡生胶囊、新态牌清清胶囊和捷高络微胶囊,在调节血脂、耐缺氧,润肠通便,增强免疫力,抵疲劳等方面起到一定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 月上市的有乐生命系列产品的销售业绩可以与中脉十多年来主打的远红产品相媲美,特别是有乐生命活能饮。产品研发人Gary M. Booth 博士曾向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提交了产品详细的科学数据报告,轰动了美国市场,成为人类保健饮品史上划时代的创新产品。喝的健康。我们每天都要喝大量的水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因此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中脉生态能量水在过滤、净水、去掉水中的氯气等方面颇为出色。该系列以世界第五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生态环境为依据,参照并复制巴马地区健康水环境,将普通饮水改变成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健康好水,让消费者即使不去巴马,也可以享受到巴马的健康活性水。据介绍,颐芯家庭净水系统的特点是,把自来水变成直饮水,把厨房用水变成营养水,把洗漱水变成洁肤美容水,把沐浴水变成自然山泉水。为了兼顾人们在不同场所的需求,中脉生态能量水系列包括颐芯家庭净水系统和颐芯微碱活力杯,可以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喝到安全、健康的水。穿的健康。中脉科技充分依靠中脉远红的技术优势,成为健康产业的标杆性企业。生态保健理疗系列产品有中脉灸、中脉远红镇痛护颈、护肩、护腰、护膝等,在继承中脉远红家族优良基因的基础上,进行大量创新与改进,突破传统针灸、保健按摩等传统中医疗法限制,成为现代家庭保健的首选,便于外出携带,还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穿得健康的美妙感受。此外,该系列还有中脉LACA 健康功能型美体内衣。它以生态养生的品牌文化为核心,通过远红外线、负离子、锗元素等生态能量元素,改善女性体内微循环。睡的健康。在依托集团技术优势下,中脉睡眠系统在健康产业助眠系列产品中以其独树一帜的保健功用,占领了助眠产品的高地。而今,经过产品系列的全面升级,该系统衍生为中脉生态保健磁疗系列,一直都是中脉公司的拳头产品,在近20 年的销售市场中可谓家喻户晓,成为市场业绩的制高点。生态保健磁疗系列主要是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由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磁薄被、磁枕组成。他们将远红外线、负离子、生物磁场等生态能量元素纳入产品,推出全新的健康理念:让健康像睡觉一样简单!让您睡出好精神,睡出好身体!用的健康。为了扩大消费群体,中脉也将目光放眼到了女性。中脉“用的健康”就是指专门针对女性健康而量身定制的个人护理系列——颐爱生殖保健系列。该系列主要有五种产品,颐安卫生巾、和圣国一丹、颐爱抗菌洗液、颐爱平衡调理乳和颐爱幸福凝胶。它们是中脉日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最新科研成果,专门针对女性生殖健康特点而设计。通过“清、排、调、养、护”,颐爱生殖保健系列让女人由内而外地焕发自然光彩。

    未来5 至10 年时间,借助生态养生文化的平台,中脉科技将研发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不断将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将企业发展平台向纵深方向拓展,切实为中脉事业创造更多崭新的局面,在品质、品牌、品德上实现更大的超越。

    2010 年,中脉公司的研发人员顺应现代人追求生态养生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潮流,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对已经在行业内取得领先地位的拳头产品进一步升级,锁定生态养生领域,从吃、喝、穿、睡、用五个方面升级、整合和开发出更多的差异化产品,为市场再添活力。中脉生态养生产品的不断扩张与完善,不仅增强了中脉直销市场的发展后劲,奠定了企业在健康领域的领先地位,而且还为更多追求健康生命延展的人们带来了更多健康、幸福的美好人生。

l来源:《分销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