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平原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1-11-22

    为进一步强化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提高企业守法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消费者保健食品、化妆品食(使)用安全。平原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分别于11月19日和11月22日对辖区内近100余家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企业的从业人员共计600余人进行了分批培训。
 培训中,该局工作人员采取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就《食品安全法》、《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保健食品化妆品的定义、标签标识规定、命名原则、广告审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针对近一年来市场监督检查情况对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向与会人员发放监督检查工作要点。要求企业认真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各项制度规定,严把产品质量关,建立健全全县保健品、化妆品电子监管档案,切实树立企业是第一责任人意识,最后与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企业签订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安全责任书》。

来源:德州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