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山东省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11-03

    为提高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能力,培养保化核查认证专家队伍,2011年10月27~28日,山东省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全面履行保化监管职责后举行的首次培训班,邀请有关人员分别就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法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及样品试制现场核查有关知识。与会各单位分管领导还围绕接管保化监管职能以来开展的工作、遇到的疑难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济南市局还就近期保化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监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明确了下一步的监管工作目标任务,对进一步提高全系统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安全保障水平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