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江西省宜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接餐饮服务食品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职能

发布时间:2011-11-03

    2011年10月31日,江西省宜春市餐饮服务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所正式挂牌成立,即日起宜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履行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职能。

  根据职责划分,新组建的宜春市餐饮服务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所,主要负责指导县市区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机构的业务工作;具体承担市级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以及宜春中心城区规划之内的第一类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工作。

  宜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一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人员要迅速到位,尽快进入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二要在工作上注重创新。要尽快摸清现状,理清工作思路,勇于探索食品安全科学监管方式,全面提升市场规范化水平。三要加强学习,业务上做到精益求精。认真抓好干部职工的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使每一位同志都成为执法能手。四要认真落实当地党委“十要十戒”要求,作风上要廉洁公正。自觉珍惜和维护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形象,确保队伍安全不出事。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