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鳄鱼药用价值研究成果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01

    2011年10月29日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时报支持,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鳄鱼药用价值研究成果专家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朱德元帅等中央领导的保健医师,获得“特殊贡献医学家奖”、享受国家津贴的胡维勤,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联和国工业组织绿色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著名营养学家孙树侠女士,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李淑媛女士,北京胸部肿瘤医院院长傅瑜,广东省科学院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副所长阳建春教授,广东省科学院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动物繁育与生态研究中心主任龚世平博士,中国保健时报主任佘定铁,中国食品营养专家宋锦铭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及来自全国的近百位行业人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鳄鱼药用价值研究成果专家研讨会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先生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内外媒体对鳄鱼神奇功效的权威报道,随后,各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不同领域对鳄鱼研究的成果做了学术报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各位专家学者高度肯定了国家星火计划项目鳄鱼养殖与产品开发的重要性,并且通报了现阶段鳄鱼研究最新科研成果--鳄珍鳄鱼精华液。

    此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及鳄鱼研究相关人士一致认为,国家星火计划项目鳄鱼研究的科研成果——鳄珍鳄鱼精华液,在抑制肿瘤、抗感染、防艾滋病、防治呼吸道疾病及保健养生等方面具有显著的效果。
    此次研讨会是目前国内关于鳄鱼药用价值研究成果研究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各位知名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和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在我国今后如何利用稀缺资源--鳄鱼造福人类方面,起到了里程碑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