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黄洁夫副部长出席2011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周年答谢晚宴

发布时间:2011-10-27

    2011年10月24日晚,黄洁夫副部长应邀出席了在北京饭店举行的“爱的致意—2011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周年答谢晚宴”并致辞。

    黄洁夫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健康快车成立14年来对偏远贫困地区的防盲治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卫生部对长期以来支持健康快车发展运行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呼吁全社会更加广泛地关注和参与卫生慈善事业的发展。

    答谢晚会上,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对参与健康快车工作的有关政府部门、大型国有企业、民间团体进行了表彰。共有来自公安部、铁道部、卫生部、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等相关部委和企业领导四十七人出席了上述活动。

    “健康快车”是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前后由香港同胞捐赠内地,用于免费为贫困地区白内障病人实施复明手术的列车医院服务。14年来,健康快车已累计为全国27个省(区、市)的12万余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手术治疗,为患者带来了光明。健康快车答谢晚宴每年举办一次,目的是总结“健康快车”一年来的工作,同时表彰和答谢社会各界对“健康快车”的捐助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