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11-10-27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保健品化妆品监督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全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保健品化妆品监督执法的整体水平,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培训班。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塞峰出席并讲话。

  薛塞峰指出,在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为社会热点问题的特殊时期,这个培训班办的很及时,很有必要。她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餐饮服务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学习,有效提升监管能力;要学以致用,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内容包括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创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餐饮服务操作规范、餐饮服务技术监督、餐饮服务许可与现场监督检查、食品安全事故处置、食品营养知识、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监管等。培训班还安排学员现场观摩了餐饮单位和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合理,为全区各级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提供了提高认识、交流经验的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法律法规知识,强化了监管责任意识,开拓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监管工作,努力提高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