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聚焦

1.7亿元保健食品资助河南中风患者 可免费申领

发布时间:2011-10-24

    大河网讯(记者丁澍)10月23日,河南省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张海潮先生向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7亿元人民币的“海参茸景胶囊”,今日起可免费申领。

  据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保健品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有意受资助的中风患者可于今日起2个月内到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网站“河南省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专题栏目中下载《河南省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申请表》,填写完毕后用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的方式报河南省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办公室。

  经审核符合资助条件的中风患者,将获得由河南省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提供的约两个月服用量的保健食品“海参茸景胶囊”两提(每提3盒,每盒90粒)。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网址:www.hnjjh.cn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