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安徽28家食品药品企业集体签订“诚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1-10-18

10月17日上午,“我的企业我负责、我的产品请放心”主题承诺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人民网合肥10月17日电 (杨坤)今天上午,安徽省28家餐饮服务单位、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代表集体签订承诺书,公开承诺“我的企业我负责、我的产品请放心”。

  经由企业签字的承诺书,由企业加盖公章并装裱后,将在企业醒目位置悬挂,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为便于监督和公众查询,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其门户网站上对参加承诺活动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据了解,此次主题承诺活动共涉及餐饮、保健食品、化妆品和药品、医疗器械5类企业。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自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展本次承诺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的诚信意识、自律意识和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更好地促进监管资源的整合,形成各方联动、共同参与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格局,从而提高安徽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健食品、化妆品和药械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公众对饮食用药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