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10-18

    结合职能调整后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邀请专家就当前保健食品化妆品产业发展的形势和规律,重点对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监管重点、监督抽验、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开班仪式上,该局要求,一要认清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端正学习态度,通过扎实学习,打牢理论基础;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努力做好监管工作,发挥好作用,确保职能调整后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有序开展;三要严格按照省局安排,准确掌握行政区域内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现状,认真做好2011年保健食品化妆品专项监督检查和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初步熟悉和掌握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的基础知识、现有法律法规的运用和监督抽验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做好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