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王国强副部长会见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系统管理和服务运行司司长

发布时间:2011-10-12

    2011年9月14日,王国强副部长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系统管理和服务运行司司长Wim Van Lerberghe教授,双方就加强传统医学合作方面进行了会谈。
    王国强简要介绍了中医药参与卫生体制改革的情况,高度评价了世界卫生组织在发展传统医学方面作出的努力,感谢世卫组织在中国卫生体制改革的中期独立评估中充分考虑和肯定了中医药所发挥的作用。表示中国将继续积极参与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疾病分类项目,开展与世卫组织在传统医学临床诊治规范、疗效评价标准方面的合作,支持其于澳门建立的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工作。
    Wim Van Lerberghe司长对中国大力支持世卫组织传统医学工作表示感谢,提出世卫组织将制定新一轮的传统医学全球战略,计划在合适的时间召开相关国际会议。同时希望中国给予帮助,特别是在相关信息的分享和战略制定上共同开展合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局国际司、医政司领导及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蓝睿明陪同会见。(摘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