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第四届美丽产业创富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9-29

  近年来随着美容、减肥行业市场的迅猛发展,美容技术、减肥产品及技术与健康管理机构在不断增加,我国的美容、减肥市场已经成长为一个容量巨大且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为促进我国减肥行业的市场规范化以及可持续健康和谐发展,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于2011年9月17日在深圳“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上举办了第四届“美丽产业创富论坛”。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秘书长李萍、副秘书长牛忠俊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致开幕辞,她肯定了减肥分会现阶段做的基础工作并希望减肥分会今后围绕“减肥市场规范化”的工作重点,根据自身行业特点,配合保健服务技术标准化工作积极筹备减肥技术标准工作,积极开展行业调研工作,组织行业专家撰写减肥行业报告,为协会提供行业数据,推广健康科学减肥方法,创新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升国民日常生活质量,增强全民健康保健意识。

  李萍副秘书长做了题为“迎接美丽健康产业新时代”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我国减肥行业发展的现状、发展趋势及存在的问题。来自海内外的各业内权威技术专家、知名企业家、学者分别就健康减肥、养颜的新观念、新技术、新方法及临床研究等内容也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减肥分会会长吴蓉宣读了“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并向新加入分会的副会长颁发证书。减肥分会秘书长徐小旺介绍了“2010年减肥分会工作情况,以及2011年分会工作计划。

  论坛中还举行了“体重控制师专业培训”启动仪式,这表明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在今后将以培养规范化的人才技术队伍为工作重点,规范减肥行业市场,开展行业市场调查、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制定行业标准,提出管理举措,推选行业优秀品牌、引导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为减肥、美容行业企业研究的新成果提供了全方位的展示与经验交流平台,为大型美容、减肥连锁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投融资洽谈和战略合作的桥梁,为树立我国美容、减肥行业的良好形象,倡导诚信服务意识,营造诚信市场环境,推动产业合作、技术与行业标准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