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201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1-09-29

  2011年9月17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主办,「庶正康讯」协办的“201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论坛”在“第十一届保健节”期间于深圳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等领导,及五十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论坛。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受邀致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论中国保健行业过渡期企业智慧”。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王大宏秘书长做了题为“保健食品市场发展趋势”的演讲。中国新医改研究知名学者、国家区域卫生信息化推广中心顾问子君就“遗失智慧,保健食品产业 OUT 三大迹象”做了报告。保健业资深投资顾问张大卫博士以“从资本市场的角度看过渡期的保健品企业”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王恬做了题为“论过渡期服务营销模式的生存和发展”的报告。中国保健协会信用评价专委会梁晓青主任做了题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分类管理研究”的主题发言。

  论坛中,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围绕行业环境变化、发展战略、机会把握、营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论坛既有针对性,又有前瞻性,对保健食品行业日后的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