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第六届中日保健食品信息交流会”在深圳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1-09-29

  9月16日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和日本健康产业信息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日保健食品信息交流会”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保健节”期间于深圳隆重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中日两国保健食品行业企业代表愈百家积极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中国保健协会兼职副秘书长、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张大超主持了本次会议。他在会上表示,中日保健食品信息交流会至今已有四年的历史,分别在中国和日本举行,积极地促进了中日两国之间保健食品企业在法律法规、生产经营、科学技术、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各方面的交流,越来越受到中日两国保健食品企业的重视。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晓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副秘书长李萍、副秘书长王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张寿生、浙江省保健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艳、深圳市保健协会秘书长黄鹤应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中日保健食品信息交流会,一届比一届规模盛大,迄今已有超过千家中国及日本企业参与。这一盛会搭建了中日保健食品行业的交流平台。我们期待下一届交流取得更大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