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2011年CIHE首届保健食品功能趋势论坛,拉开功能革新序幕

发布时间:2011-09-22

 

2011916-1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CIHE)在中国深圳隆重开幕,国内外逾500余家保健食品及用品生产商相聚鹏城,超过2万名专业观众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2011917上午,《首届保健食品功能趋势论坛》将目光聚焦到功能趋势及各类新的保健食品功能配料板块,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主办,邀请了中食月太、上海诚一、汤臣倍健、中粮、无限极、完美、康比特、仙乐、葡萄王、福瑞达、深圳致君制药等国内知名保健品经营企业参会,以及帝斯曼(DSM)、科汉森、东京HIEMAT 、北欧保健理念、巴西中花、智利南极等国际知名功能原料企业参会。
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鹏先生主持,高鹏先生指出保健食品的功能趋势将会越来越科学,其声称的方向将会明确在保健范畴而非治疗领域,类似改善胃肠道功能、改善皮肤健康、改善血脂健康、抗氧化等功能领域的产品将会成为下一步的功能趋势,同时,高鹏先生也分析了近期中国保健食品法规的最新动态,并明确指出只有通过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获得批准证书,取得明确适合的功能声称,才是保健食品企业取得市场成功的唯一途径。
在会议长达4个小时的过程中许多参会人员均表示获益良多,特别是在国际上一些流行的功能品类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发展海洋鱼类胶原低聚肽、益生菌、DHA、维生素K2、辅酶Q10等国际新兴品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了国内保健企业发展新的保健食品功能品类的信心。
会上,主办方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高鹏秘书长表示,2012年将会扩大论坛规模,邀请更多的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参与,为中国保健事业带来更多的交流和碰撞,为发展贡献更多的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