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11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1-09-19


领导及嘉宾为博览会开幕剪彩

    “大力发展健康科学技术,提高健康科学和健康服务水平”是胡锦涛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讲话的内容。科技是提高行业生产力、终端购买力及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对于与健康保障体系息息相关的保健产业而言,更是如此。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主持开幕仪式 

    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的号召,2011年9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第11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CIHE)以科技为名,提出了“仁•科技——品之善 众之选”的展会主题。


开幕式现场

    无论是企业与社会、经销商之间,还是消费者自身,都能通过科技生产、科学养生、理性消费来体现“仁”与“科技”两者的结合。企业通过产品以科技为保障的研发生产,成功地、富于新意地、机智地解决和应对营销问题,从而体现出企业对消费者的“仁”爱;经销商之间诚信、互存、互敬的精神是对所经营产品负责的表现,科学、理性的寻求适合自身情况的销售手段,不夸大宣传功效,对消费者负责,用一颗诚心为客户服务以体现“仁”爱;而针对消费者自身,通过提高个人修养和认知水平,科学养生,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理性地选择有助于自身健康的保健产品,将更好的诠释消费个体对于自身的“仁”爱和关怀。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为获奖企业颁奖

    在“仁•科技”的主题背景下,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主办方首次在保健行业抛出了“掘金于会展营销”的概念。通过会展实现营销,信息采集集中度大,选择买家的余地大,同时能让企业时刻保持在行业的最前沿,防止闭门造车的现象发生。保健博览会的参展企业通过长期富有耐心的会展营销及品牌宣传,已经逐渐开辟了一篇属于自己的天地。作为常年参与博览会,并深谙会展营销理念的一些企业,仅2011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同比都有大幅度的增长。


协会领导参观展会会场

协会领导参观企业展位

展会现场

    如今的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CIHE)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首选的保健品贸易和公众品牌传播平台,来自海内外的500余家保健食品及用品生产商相聚鹏城,通过博览会展示领先的产品和科技,预计15000名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以及来自药店和商超的采购人员将在现场与参展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采买活动。
 

专题:第11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