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安琪高端化妆品原料羧甲基葡聚糖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1-08-30

    2010年,在瑞士举行的全球营养食品配料的盛会Vitafood 和欧洲顶级健康成品展(FPE)上,一款来自中国的高品质美容原料产品受到特别关注。
    这款名为“羧甲基酵母葡聚糖(SMG)”的产品,系由中国高科技上市公司——安琪酵母研制。据悉,安琪系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酵母制造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酵母产品研发及应用技术能力。
    羧甲基葡聚糖是通过现代生物技术,在高纯度酵母葡聚糖的基础上深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水溶性,很好的解决了酵母葡聚糖不能溶于水的问题,进而扩大了酵母葡聚糖的应用领域,特别是在化妆品领域。
    据研发人员介绍:该产品具有良好保持皮肤水份、修复肌肤、预防紫外线伤害的作用,能完全水溶,特别利于皮肤吸收。该产品这些良好的特性满足了众多高端化妆品用户的需求,与会者纷纷前来咨询洽谈。
    同时,安琪酵母还重点向全球客户展示了其它美容原料产品如酵母多糖M60、酵母提取物E100、富锌酵母、水解酵母等,这些产品均代表了化妆品领域中健康原料发展的新方向,与世界酵母行业保持同步,有些产品已经超过世界同行水平,彰显安琪公司技术创新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