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一行赴深圳走访相关政府部门

发布时间:2011-08-15

    7月27日-30日,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秘书长王中一行3人赴深圳,在深圳保健协会黄鹤秘书长的陪同下走访了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圳市保健办等单位,并希望他们能够为即将在深圳召开的第11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提供支持和帮助。


协会领导与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高林副主任、李岚副处长交谈


协会领导与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吴兵副局长、陈哲处长交谈

    在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向以上单位分别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的情况,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的筹备情况。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高林副主任介绍了深圳近些年在会展经济方面得到了快速发展,培育了很多专业展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李岚副处长介绍了展馆的情况和具体优惠政策,并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保健协会将健康类展览会能够落户深圳,为深圳填补了一项空白,并希望将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能够打造成明星展会,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承诺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将作为第11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支持单位。


深圳市中航健身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岚向协会领导介绍企业情况


戈宝绿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起棠向协会领导介绍企业发展史

    在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得到了吴兵副局长、陈哲处长的热情接待,通过向他们介绍了协会及博览会的情况,同样得到了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承诺,将作为第11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支持单位。
    在深圳期间,协会领导一行还参观走访了一些会员单位,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