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出席第二届“倡导有机生活 推广油松花粉应用
——品质与安全”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1-08-15

  2011年7月28日,由承德市政府主办,河北畅达集团、南京世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倡导有机生活  推广油松花粉应用---品质与安全”高层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到场参加此次高层论谈。

  张凤楼理事长在论坛上分别就保健产业的国际与国内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纯天然的有机绿色植物提取正迎来大好机遇。他还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会员的加入情况及发展趋势,指出有机提取类企业发展态势的重要性。

  此次高峰论坛上,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以及资深人士分别就“健康需求发展趋势与产业政策新解”、“绿色、纯天然、有机、植物提取产品将成为保健品行业的主流”、“加强企业自律、保证品质安全”等三大角度四大环节进行详细的剖析和讲解。

  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段晓岩女士表示政府对油松花粉的采集、加工都进行了行业规范,从源头保证油松花粉的品质,以保证承德市油松资源优势。

  畅达集团王贵玉董事长从加强企业生产和管理规范方面做了讲话。他表示畅达集团品质重于一切,今后会以更高更严格的生产规范要求自身,积极起到先锋代表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

  林业研究工程师、承德畅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白玉琢从专业角度阐述总结了油松花粉的天然品质。

  本次论坛由承德畅达集团董事长助理、承德畅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运营中心总监薛国锋主持。

  会后,与会领导及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