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框架讨论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5-10

    2011年5月6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组织,燕山大学材料学院承办的《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框架讨论会在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A325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的建立产生了重大影响,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与会专家及领导有:姚鼎山、陶秋慧、李青山、鄂学礼、金宗泽、汤林、许东、徐道华、赵临斌。另外,协会办公室及财务部的牛忠俊、周邦勇、王鹏东也列席了会议。
    此次鉴定会议题为《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框架讨论会。会上,几位专家及领导都做了精彩的发言,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使《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框架基本建立,为《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的建立创造了条件。经过讨论,与会专家及领导一致通过《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框架。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