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828健康管理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12

    由中国保健协会和金汉方健康管理机构共同举办的“健康管理828活动推广”启动仪式,于8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中医研究院院长傅世垣,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马秀英教授等国内十几位保健行业的领导及知名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学的进步,慢性疾病的蔓延靠以往的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已难以抑制,而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最新医学理念,成为了必然的发展方向。在此背景下,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健康管理828推广活动应运而生,它既配合了卫生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121行动,同时亦给整个中国保健行业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据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活动协办方金汉方健康管理机构介绍,828活动是指“用8年时间、每年向2万人、提供每人总价800元的高科技保健品瑞雪胶囊及有价体检、理疗等健康管理服务”,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早日体验到健康管理的益处;同时针对“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头号杀手”的现状,活动还倡议将每年的8月28日定为“血液健康管理日”,希望全社会都能重视血液健康,从血液健康管理入手,改善血液指标,从而对广大中老年人慢性病、尤其是心脑血管病的防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