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应邀出席2011”禾健杯”上海市社区体育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1-07-26

  2011年7月23日,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下,“运动•健康 禾健10年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个由企业爱心呈现的2011“禾健杯”上海社区体育大赛正式启动。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徐寅生、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秘书长李萍、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长胡锦华、常务副会长肖迪娜、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英华、以及著名运动员陶璐娜、乐靖宜、朱建华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徐寅生、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2011“禾健杯”上海市社区体育大赛包括健身气功大展演、千人自行车健康行两大项等活动,大赛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联合主办,由上海禾健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此次大赛为期3个月,覆盖全市17个区县,涉及40支队伍,大赛信息一经发布,便在社区居民中引起积极反响,踊跃报名者已达数万人。

  启动仪式上,上海禾健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88万元。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英华先生接收捐赠并讲话:“这是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也是对全民身体素质的关爱与鼓励,我们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能加入到健康运动中来。”。禾健总裁周骊女士认为,社会需要营造运动、健康的氛围,同时‘爱行天下,共建和谐’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也是禾健公司一直倡导的理念!

  上海禾健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营养保健品B2C直购平台,公司一直非常重视食品安全, 是行业内首个实行对所有上市保健食品委托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监督检测的企业,也是行业内首个加入12365先行退换货绿色通道的企业,在这一个又一个第一的背后,可以看到的是企业的一份责任和信任。希望更多的企业能担负起社会责任,给社会更多的诚信,带给市民更多健康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