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关于举办“第四届(2011)美丽产业创富论坛
暨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6

营养保健与减肥——营养素与中医养生在体重控制领域的应用学术专场
减肥市场规范——减肥服务技术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及研讨

                          机构(单位)负责人:

  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保健节)是中国保健协会官方主办的每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会议定于2011年9月16日在深圳展览中心开幕,届时将以保健品展览、保健学术论坛等活动为主题为期3天的综合性盛会。

  学术会议期间,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邀请了营养保健与减肥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我会主办的“第四届(2011)美丽产业创富论坛”之营养保健与减肥——营养素与中医养生在体重控制领域的应用”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并就减肥市场规范—减肥服务技术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研讨及行业发展趋势做新的权威发布和解读。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类社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给人们的身心增加了很大的压力,也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一系列的影响,而肥胖就是其中的一种表现形式。据最新数据,肥胖给发达国家的社会发展、医疗保障等添加了严重的负担,让医疗保障制度不堪重负。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社会意识形态激烈碰撞,工作、生活环境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肥胖作为一种表现形式,也正疯狂的在社会蔓延,影响着全民的体质健康。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经过几年的行业探索和深入调查,综合减肥专家们的研究认为:解决肥胖问题先要从教育抓起,从控制体重入手,进行综合性的预防肥胖问题。

  只有通过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才会解决我行业目前从业机构还面临的:行业缺乏专业性人才,从业人员技术及服务水平良莠不齐, 产品功效夸大、缺乏创新研发等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困扰和影响行业进一步发展,也给减肥患者本身带来了沉重的心理、生理压力。减肥行业的服务规范及行业自律势在必行,规范化发展减肥市场就是解决和预防肥胖的社会问题,促进全民健康的基本保障之一。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将逾期发布相关学术研究报告,并邀请行业从业机构、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共同探讨成果的应用转化,共同为行业的健康、科学发展做出努力。

  凡参加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主办“创富论坛”上的相关学术成果, 将在保健时报上定期发布。

  另外我会经过近两年时间组织业内专家的探讨已编写了《体重控制管理顾问》培训教材, 并于2011年7月底开设全国第一期 “体重控制管理顾问”的培训课程。届时将在论坛期间颁发10名成绩优秀学员的培训证书。

  请各单位拥跃报名参加, 争做规范的公信力品牌,有序的引领行业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
2011年7月10日 


会议主题:
  1、营养保健与减肥
      ——营养素与中医养生在体重控制领域的应用
  2、减肥市场规范研讨
      ——减肥服务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及开展研讨

会议时间:2011年9月17、18日全天

会议地点:深圳会展中心3号及4号館

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保健减肥分会
     深圳市普健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维生壹百科技有限

参会对象:
  美容院、健身会所、健康管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养生保健机构专业人员、中医院减肥科、营养科专业人员、行业从业学者、专家、营养学专业学员

参会方式:2011年9月10前电话报名(免费)或凭嘉宾票参会
                                                      
会务联系方式:
会务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建设路1072号东方广场901室
会务热线:0755 -82251287  传真 : 0755-8218 0829  潘老师  徐老师
          010- 62150328       13911286001   林老师  伏老师
官方网址:http://wl.chc.org. cn  

附件:参会回执.doc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