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五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CHIIS)在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1-07-18

    2011年7月14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CHIIS)在京隆重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风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应邀出席。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风楼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讲话

    自2006年第一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举办至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吸引了大量的境、内外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CHIIS也成为亚太地区最具有权威性、影响性的医疗行业会议品牌。在本届峰会上,张风楼理事长为大会致开幕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就中国保健产业的现状、问题、发展前景以及融资需求、投资机会等话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的相关情况。


与会领导及嘉宾

    2011年作为“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新变革将得到落实和贯彻。随着“十二五”有关生物制药、加快医疗事业改革以及医药行业结构调整等政策的出台,医药行业带来新一轮发展良机。由于我国卫生总费用占GDP仍低于5%,与美国的17%还有很大差距,所以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


与会领导及嘉宾


与会领导及嘉宾

    在本次峰会上,海内外知名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医疗健康产业跨国公司、上市公司、企业领袖及众多成长中的相关企业共同探讨投融资、并购及产业合作等相关议题。给众多企业寻找融资渠道、风险投资机构寻求优秀项目、上市公司跨国公司需求并购机会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邀请政府协会领导、知名企业家、专家参与峰会,是一次医疗健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沟通探寻合作的难得机会,是众多成长性企业寻找融资渠道、寻找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寻求优秀项目的最佳时机。


会议现场

    CHIIS是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及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投融资盛会,已成为海内外投资界在医疗健康产业寻找投资良机、中国医疗健康企业引进风险资本、政府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经济的首选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