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销两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1-07-07

  日前,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宣布根据《行政许可法》和《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由于保定市容泰日化有限公司、保定市艾妮斯化学实业公司两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有效期已届满,被许可人未在法定期限内申请延续,依法注销其卫生许可证。

  河北省局要求两家企业所在地保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执法人员到现场,向企业负责人通报河北省局通知精神,明确要求企业停止化妆品生产,交回卫生许可证,其许可有效期限内生产的产品可以继续销售。该局同时将通知抄送给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保定市工商局、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推进监管信息共享,形成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和其它相关监管部门对化妆品的监管合力。

  2011年5月以来,河北省局在全省部署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行动,此次依法注销两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是不断加大化妆品卫生监管力度的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