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出席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04

  6月25日上午,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颐园宾馆召开,选举王永忠任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女士出席并为协会揭牌,省政府副省长宋恩华为协会成立发来贺信。省级老领导叶连松、王幼辉、郭世昌、张群生等出席会议。河北省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古怀璞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霞博士也一同出席会议。

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

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王永忠讲话

领导揭牌

  宋恩华副省长在贺信中代表省政府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河北省是全国最早进入人口老龄化的省份之一,目前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达1000多万。银发浪潮的到来,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和深刻变革。老年产业是新兴产业,更是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作为全省老年产业领域的行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的“顾问”和“帮手”;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行业指导能力,促进河北省老年产业再上新台阶,为全河北省养老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

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作芳讲话

  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筹备成立,为老年产业服务的社会团体。坚持为老年产业做好咨询、服务和培训、交流、宣传,为实现全社会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目标尽责,培育促进全河北省老年产业的健康发展。

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秘书长田晶丽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霞

  此次召开的代表大会作为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首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自愿申请加入的前提下,根据各地、各单位、各领域会员推荐情况,本着广泛性与代表性相兼顾的方针,推荐了125个单位会员和65位个人会员作为代表出席了首次会员代表大会,占会员总数的70%。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