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召开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总结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1-07-01

  2011年6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2010年保健食品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总结评价会在南宁市召开。会议通报了广西省2010年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采样、检验与分析结果,讨论并形成总结评价报告。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领导下,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采样和检验了抗疲劳等6类保健食品191家生产企业的244个品种303批,包括产品质量标准检验、可能影响产品安全的物质的研究,质量标准和检验方法适用性的分析研究,违法添加药物的检测等4个方面的内容;对国产、进口化妆品等14类产品采样156批,对24个禁限用物质进行检测,现已完成了全部检验工作。

  与会人员就保健食品化妆品风险监测的卫生质量安全问题、监测结果、质量标准、人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客观、准确评价了广西保健食品化妆品卫生质量安全总体情况,为下一步加强监管提供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