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加强保健食品监管向社会各界做出郑重承诺

发布时间:2011-07-01

  日前,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安全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各界做出郑重承诺。

  一是对在保健食品生产、销售等环节制假售假者,一律从严惩处、情节严重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从重从快惩处。

  二是对生产、销售中记录不真实、不完整、不准确,或者未索证索票、票证保留不完备的,坚决责令限期整改。

  三是对提供虚假票证或整改不合格的,一律停止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

  四是对因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而销售、使用含非法添加剂的,责令立即停产、停业,并依法给予相应处罚。

  五是对在保健食品中故意非法添加的,依法吊销相关证照并没收其非法所得及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相关物品,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惩处。

  同时,自治区局欢迎和鼓励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举报保健食品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对举报提供的线索,将认真调查处理,对举报属实的予以奖励,并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