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百生康红色之旅活动近期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

发布时间:2011-06-1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举办“唱红歌 吃红饭 走红路”红色之旅大型纪念活动。自5月中旬以来,百生康全国各公司红色之旅活动陆续展开。

    6月10日,百生康绵阳公司成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百生康红色之旅“唱红歌.吃红饭.走红路”大型活动启动仪式。西南地区部分市场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中国保健协会栾成章副理事长与百生康董事长欧总前往现场祝贺。
    15日,百生康华北区“唱红歌.吃红饭.走红路”红色之旅活动在石家庄市拉开序幕。来自山西、河北两省的200多位老年朋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活动中,与会人员走红路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一起唱红歌讴歌祖国和党,观看党的历程大型专题片,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取得的丰功伟绩,并且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感受红色岁月,重温革命历史。活动反响强烈,与会人员倍受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