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好当家澄清海普顿上市传闻

发布时间:2011-06-15    来源: 21世纪网

  好当家(600467)周五晚间披露公告称,2011年6月10日,关于《海普盾降压肽即将上市 好当家介入降压药市场》的报告中描述:“有消息指,公司研发的海洋生物制品――海普盾降压肽――将于本月上市,好当家借此介入国内降压药市场”等。

  经核实,上述报导与基本事实有所不符,现将有关情况具体说明如下:

  海普盾降压产品目前工艺已经确定,产品通过山东省科学院生物所进行的动物试验,从试验数据上分析效果明显。目前海普盾 6000 平方米的 GMP 保健食品加工厂车间正在建设。申报健字号的产品及资料已送到山东省相关部门,正在做药理、毒理、微生物、功能试验,预计健字号证书 2012 年下半年才能审批下来。目前该产品可以小批量试产,今年 8 月将以食字号批文在市场上销售,等健字号证书拿到之后公司将批量生产并投放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