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今时信合(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1-06-13

  5月29日,今时信合(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在相关政府领导、国际合作伙伴、中国演绎界名流、全国各地的精英加盟商的共同支持与关注下,公司的启动仪式召开。同时举行了今时信合(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

  今时信合(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引优为先,以人为本,德行天下”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整合优质产品,不断推进销售体系先进性的开发思想。在公司启动仪式上通过中外模特以生动时尚的走秀方式演绎了公司的优质产品,让各位到场的来宾眼前一亮。在浓缩的时空里让所有宾客细细品味美好的人生,尽情领略时尚的无穷魅力。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副会长向丽平到场祝贺。仪式上李萍副秘书长向今时信合(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黎明先生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铜牌及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