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SFDA于贤成组长要求认真做好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1-06-08

  2011年6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以防止利益冲突为重点开展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5月25日会议精神,部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照廉政准则中关于防止利益冲突的四个方面18项要求开展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专项清理工作。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于贤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贤成指出,中央纪委《关于以完善防止利益冲突制度为重点 对照〈廉政准则〉清理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通知》(中纪办〔2011〕76号)和5月25日中央纪委会议部署了开展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专项清理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对于不断推进食品药品监管法规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清理法规规范性文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于贤成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实施,并以此为契机,结合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制度尤其是廉政制度建设,提高监管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政策法规司主要负责人代表清理法规规范性文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各司局负责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司局领导和联络员,中检院、药典会、药审中心、认证管理中心、中保办、评价中心、器械审评中心、高级研修学院负责人约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