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莅临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08

  2011年4月7日,国务院参事、原卫生部人事司司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秦小明携同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莅临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调研与视察,听取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围绕市场工委重点工作保健食品市场监测研究进行了陈述,并汇报了近年来市场工委对中国保健食品市场的研究成果,秦小明副理事长、李萍副秘书长听取汇报后,对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对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纵观中国保健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政府对于保健行业的关注度日益提高,进入保健行业的企业数量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这对于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保健行业市场监测研究,积极拓展服务范围,遵循中国保健协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和服务消费者”的宗旨,开拓进取、积极完成总会交办的任务,努力为推动中国保健行业发展出力并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