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上海冠瑞医用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03

     上海冠瑞医用电子有限公司筹建于2001年,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立足于中国本土、面向全球,业务遍布全国和东南亚,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医疗器械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上海,是冠瑞国际健康产业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冠瑞公司一贯奉行“用品德造品质 以品质树品牌”的质量方针,并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雄厚的研发力量为基础,以国内外资深专家及国家权威研究与检测机构为依托,以系列化高科技家用医疗设备为核心,以严实的经营作风和科学管理为标准。公司积极推行现代、科学、高效的管理制度,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3485医疗器械专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冠瑞公司始终秉承“精益求精,造福于民”的经营理念,以“传递健康,传递健康理念,传递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产品、医学电子产品、家庭物理治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主要有X光机、B超、心电图机、体外冲击波碎石机、高电位治疗机等,其中高电位治疗机
    为我公司研发生产及推广的一项主要健康医疗器械产品。并在举世瞩目的2010上海世博会隆重举办之际,为推介和表彰“中国制造创新和环保低碳”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团体,促使中国企业创新产品更好的走出国门,使国际社会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创新环保产品,由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执行机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和中国制造厂商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制造创新节表彰大会”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盛大召开。冠瑞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冠瑞医用电子有限公司在众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世博会 医疗器械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 荣誉称号。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高电位治疗机已经通过国家三甲医院(药品临床试验基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临床验证,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认证批准的首家直接准产注册上市的产品,目前已在数百家大、中、小型医院得到广泛使用,为广大患者恢复健康作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