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成都瑞翔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03

    2011年4月6日上午,成都瑞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举行。
    参加会议的特邀嘉宾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孟俊修、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韩邦彦、四川省卫生厅原副厅长陈科文、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曹定知、胥国勋、四川省委办公厅机关党组书记李方余、四川省老年病研究所所长赵晓明、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主委会主任周万森、四川省新药评审委员、硕士生导师廖志航、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保健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洪水、成都电视台环境学专家、中医养生师赵志仁等。
    川渝两地部分分公司、部分青娜健康服务中心的负责人、部分客户、公司全体员工约80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韩邦彦触摸魔幻水晶球,宣布成都瑞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开幕。

    公司董事长陈硕在会上致词,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参会的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四川省老年病研究所所长赵晓明代表嘉宾向大会致词,向公司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胥国勋代表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向成都瑞翔十周年庆典赠送了精美蜀锦《红梅报春图》。

    大会进行了文艺表演,五岁小女孩童声领唱《祝您生日快乐》的大型歌舞表演《生日的祝福》、全体参会人员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自泸沽湖的摩梭小伙和姑娘表演的摩梭舞蹈和情歌对唱,向嘉宾献哈达,向全场来宾送青刺果的环节,将庆典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参会领导和嘉宾向十位与党的生日同岁的“青娜寿星”颁发了健康长寿证书,祝他们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为向全场来宾展示成都瑞翔十年来开发的青娜牌系列产品,八位漂亮的女模特手捧产品,向全场来宾做了精彩的展示。庆典大会在温馨和谐的音乐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