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国际交流

中国保健协会亮相“2011美国天然产物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05-02

 

为促进中美两国保健行业交流,让国内保健行业的企业进一步了解国际市场,同时让更多的美国企业能全面了解中国市场的情况及中国保健行业的政策及管理情况,201139,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等一行随同国药励展公司赴美参加了“2011年美国天然产物博览会”,这是中国保健协会首次在“2011年美国天然产物博览会”设置展位。
在展会期间,中国保健协会领导王钟秘书长一行视察了博览会现场并与到访的嘉宾热情攀谈、亲切介绍中国保健协会与中国保健食品市场现场和巨大的机遇。并邀请国际企业来中国开展业务。
博览会开幕第一天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举办的中国保健食品交流酒会在中国保健协会展台上举办。交流酒会以开放的形式邀请所有关心中国保健食品市场的企业代表前来洽谈。酒会期间,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鹏发表了题为“中国保健食品的黄金机遇”的演讲,演讲中包括了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现状,未来的趋势,目前中国保健食品市场中商业模式,以及外国企业想进入中国市场需要了解的法律法规等。演讲赢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参与企业代表在演讲之后都抱有热情的与展会代表讨论。
展会期间,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张大超接受了“Agenda Magazine”杂志记者Julie Zagars的采访。该杂志社曾参加美国天然产物博览会16年,以报道与发掘新的商机为主要内容,是著名的美国行业杂志,同时也在中国发行。采访期间,记者对中国保健协会此次出展的目的、中国保健文化交流以及中医药文化与西方饮食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采访相关内容将会在近期出版。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