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信息名址将实现保健品营销的新境界

发布时间:2011-04-26

    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的中国保健品行业已经蓬勃发展成为一个独特的产业,同时随着竞争程度的加剧、外部环境的变化,保健品行业也迎来了整合营销的时代。保健品企业要快速崛起,单纯依靠传统广告、会务、促销等手段已经很困难,他们迫切需要改变现有营销思路,尝试新的营销手段来寻找目标客户、维系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具体而言,如何收集准客户,建立真正属于企业自己的数据库资源,提高销售业绩,这是企业面临的最大困惑!

  四川仙牌灵芝集团在苦苦寻找新的营销思路之时,凭借高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抓住了继个人电脑和桌面互联网之后迅速兴起的第三次信息革命――移动互联网这一历史机遇,通过注册12114信息名址绿色的寻址平台,实现了客户随时随地与企业的高效互动、维持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和用户粘性,建立起了自身精准的数据库资

  据了解,四川仙牌灵芝集团注册的信息名址为“灵芝茶”,用户只需要发送短信“灵芝茶”到12114即可轻松启动企业手机网站,了解公司和产品信息以及灵芝茶在各区域的专销点。

  为了发挥信息名址的便捷优势,与客户更好地建立起互动沟通的平台,从而也为了搜集到更多准客户信息,建立起企业客户资源系统,该企业将12114信息名址与报纸广告和电视媒体整合传播,通过开展“孝敬父母送好礼”和“仙牌灵芝茶300万包大赠送”活动,客户通过手机编辑短信“灵芝茶”发送到12114即可立即查询到仙牌灵芝茶的相关信息和离您最近的专卖店地址,并可通过互动信息领取相应的赠品。

  四川仙牌灵芝集团通过开展此类互动活动,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参与的积极性,为企业搜集到了更多准客户的电话号码。另外,该企业还通过信息名址后台的短信群发功能,将公司最新的活动和产品发布出去,让消费者随时了解公司的最新信息,维系了客户的忠诚度和用户粘性,提升销售业绩。

  目前,保健品行业正面对复杂多变的营销环境,信息名址的出现恰好为企业进军时下最流行的移动互联网提供了最方便快捷的入口,同时,12114迎合了消费者随时随地了解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让企业在整合营销时代开创新思路、树立品牌形象等问题时不再困惑!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