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湖北易达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5

    公司总部座落于武汉市武昌繁华的商业中心华银大厦,其综合办公区域及仓储面积达千余平方米,拥有专业的营销中心、行政中心和物流中心。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执业药师2人、执业医师6人、高级经营师2人,大专以上占92%。几年来,公司以敏锐的眼光洞悉医药市场风云,顺应政策环境的变化,开发出一系列适销对路、具有长远发展前景的新特产品,并依靠日益稳固的销售网络,把营销的末梢伸向县、乡一级,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同类企业中稳健与快速发展的典范。
公司以依法经营为发展的基础,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迎合市场的规律;以全国总代理为突破的区域规模化,市场特色化的经营模式,到目前,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成为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大型医药营销企业。
  公司的主营方向有三个——
  (一)引进全国代理、具市场竞争力的适合OTC炒作推广品种。
  (二)引进以招投标为前提的有市场竞争力的临床品种。
  (三)与科研院所建立药品筛选仿制合作关系,开发自主产权新产品。
  目前,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有新甘道参灵肝康胶囊、百岁唐人长春益寿膏、海蛇痹宁胶囊、还原固精丸、易纯肤净康洗剂等,均取得良好的业绩。其中新甘道从04年至今,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专业权威为依托,运用“三期联动、不断挖掘”的市场操盘策略,创导了业内有口皆碑的“朴素营销”新思路,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肝药营销史上的新高度。2010年,厚积薄发的新甘道雄鹰展翅,正朝着第二个五年计划发起了强劲冲刺。再有,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全程监制的长春益寿膏,以其无可超越的高贵身份、史无前例的独特疗效、多病同治的强大功用,借助灵活机动、润物无声的营销策划力,赢得了医药市场的满堂喝彩,更被行家里手誉为是骐骥难求的“长线品种”。除此之外,旗下其他品类也都在各自的领域光芒万丈、大放异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踌躇满志大音希声的易达人,深具十余年的营销实战经验,以独有的敏锐嗅觉和充满睿智的操盘策略,厉兵秣马蓄势待发,力争打造一个“授人以渔、百战不殆”的医药帝国!

1、易达医药的愿景
  易达医药的愿景是成为国内领先的、最值得用户信赖的药品提供商,为我们的客户、员工以及投资者创造超凡的价值。
  (1) 对客户,易达医药需要不断实现客户的满意:
  (2) 对员工,我们深信企业发展的过程必将是个人价值实现过程的汇聚:
  (3) 对投资者,我们最终要使企业的价值最大化,对公司的投资者负责:

2、易达医药的使命
  易达医药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服务患者,济世救人。

3、易达医药的核心价值观
  易达医药的核心价值观是专注业绩、正直诚信、客户至上、尊重个体。

4、易达医药的企业精神
  勤奋 诚信 团结 务实

5、易达医药的经营理念
  (1) 管理理念:重视细节,每个人的一小步积累起来就是企业的一大步。
  (2) 营销理念:先卖信誉,后卖产品;以市场为导向提供一流产品,以一流产品为基石塑造一流企业。
  (3) 服务理念:客户之急,我之所急,客户未想,我已绸缪。

  (4) 用人理念: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