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工作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12

  2011年4月8日,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工作年度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栾成章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领导,以及31家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协会领导

  上午,会议由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张凤楼理事长作重要讲话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对会议进行总结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首先由培训部主任张培荣就2010年协会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2010年培训部围绕着协会工作计划,坚持监督、管理、服务的方向,积极落实计划内的各项任务,重点突出了基础建设、改进工作方法、落实新增培训项目上,同时加强对合作单位与学员服务工作,并在培训工作中尽力发挥桥梁作用。张培荣主任还有针对性地对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提出2011年培训工作的工作设想。

培训部张培荣主任做工作总结

  会上,协会对在2010年度培训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十个合作培训单位予以表彰,协会领导向他们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2010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并为五个2008-2010年度连续获得表彰的合作培训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和奖励。

牛忠俊副秘书长主持下午会议

  会上张凤楼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再次强调培训工作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他指出经过2009年协会工作的调整,目前培训工作有章可循,协会培训工作稳步开展,取得较好成绩,他要求要在保持现有工作状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思路设法扩大招生数量,拓宽渠道扩大就业率,拓宽合作扩大培训项目类别,更好地实现个性化服务,努力将协会与合作培训单位的共同事业打造成品牌。张凤楼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各合作培训单位在2010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提出各合作培训单位应当通过在2010年工作总结找出差距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他希望各合作培训单位要继续努力,加大相互间交流,增进相互学习,克服困难,采取措施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推进培训工作向前发展。

  下午会议由牛忠俊副秘书长主持。

协会领导向合作培训先进单位颁发证书

获2010年度合作培训先进二等奖的单位

获2010年度合作培训先进三等奖的单位

2008-2010年度连续获得表彰的合作培训先进单位

  十家合作培训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业务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将各自在培训工作中的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最后,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是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是在构筑新的竞争优势,是在创造新的就业岗位。保健技能培训也是人才培养的一部分,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培养专业技能型的人才。通过培训提高学员的服务能力,不仅是使他们增长保健的专业知识,还提高了他们专业服务的技能。通过他们给人们带去更好的保健服务,为大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她强调专业调整与拓展要“围绕保健人才需要转,适应保健市场需求变”。只有从实际出发,按规律办事,调整结构、加强管理、提高质量,扩大规模,增强吸引力,才能巩固和发展培训成果。另外在培训内容方面也要讲究科学,要专业,要充实,要严谨。培训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专业培训质量求发展,因此,协会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道;着力提高培训质量,让更多人看到;他要求各合作培训单位,创新工作模式,扩大品牌影响力。通过品牌效应增加吸引力,增加招生,壮大培训规模。

  会后,协会领导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附:

中国保健协会2010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
一等奖:
北京东方绪缘科技开发中心
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二等奖:
新疆时和养生保健研究中心
长沙市岳麓区致信管理培训学校
甘肃宇航职业培训学校
北京市新世纪培训学校

三等奖:
长春市天意社会教育培训学校
大同市中健联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绿健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世健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科腾达教育科技中心


中国保健协会2008—2010年度连续获合作培训先进单位
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新世纪培训学校
北京东方绪缘科技开发中心
大同市中健联职业培训学校
长沙市岳麓区致信管理培训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