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安琪酵母成都总部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1-03-31

    3月23日,在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前夕,来自四川、重庆、新疆、山西等地的90余名安琪经销商朋友相聚成都青羊工业园,见证安琪酵母成都总部的正式投入运行,共话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2010年安琪公司正式签署成都总部投资协议,成都总部为独栋办公大楼,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功能齐全,风格别致,主要有培训中心、多功能咖啡厅、商务洽谈区、办公区、品牌展示中心、员工之家活动区等。
    当日上午,在经销商朋友分批参观完毕成都总部之后,公司举行了经销商交流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悉山主持,公司董事长俞学锋就成都总部的发展定位及安琪酵母的发展愿景做了简要交流。

    俞总表示,设立成都总部是安琪加快实现“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大公司”目标、巩固扩大国内市场领先地位的战略举措,是安琪完善“东西南北中”应用技术服务中心布局的重要步骤。今后成都总部将着力发挥公司展示中心、商务服务中心、应用技术服务中心、客户活动中心、行业活动中心等五大功能,集中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等西部大市场。
 
    有关安琪今后的发展愿景,俞总表示,进入2011年以来,公司投资性发展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埃及年产15000吨干酵母生产线项目建设顺利,宜昌生物产业园新型酶制剂、生物保健食品、复合调味料、复合生物饲料等项目按计划推进,崇左扩建年产15000吨酵母及抽提物生产线全面建成投产,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定向募集8.3亿元事项已经上报证监会审查。“十二五”期间,安琪将实现三大跨越,即:主营业务收入由21亿元向60亿元跨越,业务领域由酵母专业化向生物技术专业化跨越,企业素质由优秀企业向卓越企业跨越。
    听完俞总的讲话,经销商朋友纷纷表示,成都总部的运行,充分体现了安琪公司以市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定了厂商合作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充分借助安琪成都总部平台开展用户交流活动,推动西部大市场的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