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抗辐射、耐缺氧---大印象牌益维生茶

发布时间:2011-03-29

    因2011年3月11日发生的日本9级强震导致福岛核电站受损泄漏,周边居民被迫疏散。日本强震引发核泄漏,核安全问题和辐射危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辐射是如何影响人体健康,现已造成人们恐慌,民众开始抢购碘片,碘盐。事实上,辐射并不可怕,广东大印象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01年开始与北京康强医药研究所等相关科研单位联合研究开发出“大印象牌益维生茶”,并于2004年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注册批件,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41197,该产品具有抗辐射,耐缺氧保健功能,其主要原理是把沉积在人体内的辐射污染源排出体外,使辐射源永不沉积,给人类达到安全、健康的保健作用。


    只要每天饮用益维生茶,人类健康安全保一生,多一分防护,少一分危害,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长期保健,做到有防无患。
    需了解详情,请咨询 400 8855 330 或登陆大印象网站  www.great-impression.com 查询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