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烟台市宝来利来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3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六年八月,五年来取得了飞速发展。一九九九年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十大民营科技企业”,单宝龙董事长荣获“山东省十佳民营科技企业家”称号。二○○○年初,公司被山东省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基金。
  1996年12月,宝来利来公司率先推出国内第一个加酶益生素产品,开创了动物微生态与饲用酶制剂结合的新纪元。在中国,宝来利来动物微生态制剂的市场占有率超过40%,在亚洲加酶益生素浓缩精品被 '99吉隆坡国际农牧业科技成果博鉴会评选为微生态领域唯一的优秀成果金奖。1998年秋,正式组建宝来利来生物工程研究所,拥有微生物研究室、酶工程研究室、基金工程研究室、生化研究室、精密仪器室等,备有梯次差速离心机、电子显微镜、高压液相色谱仪、PCR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全自动在线检测发酵罐等百余件百余万元的先进仪器设备。科研手段的现代化和专业化居于国内同类企业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