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唐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3

    唐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产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目前拥有28家分公司,200余处专卖店,员工近2000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各省市。

科研实力

 唐星自成立以来,以振兴民族医药工业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服务。确保产品的安全、质量和信誉是唐星生物执着的追求,唐星生物分别依托清华大学、中国医师协会等强大的专家队伍和雄厚的科研力量,引进美国先进技术,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使唐星的科研实力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此外,唐星生物还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体系,并执行严格的产品标准,确保进口产品和自主研发产品的质量安全。

生产基地
唐星生物的科研生产基地坐落于长城脚下的北京八达岭工业开发区内的北京清华紫光制药厂。该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按照国际GMP标准设计建造,拥有高效液相色谱仪、微量水分测定仪等一系列世界先进水平的制药设备和工艺,是目前亚洲最先进的保健品研发生产基地。唐星生物还在威海清华紫光科技园建立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占地100亩,15000平方米的厂房已于2004年顺利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

产品品牌
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研发、生产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健康产品,目前,唐星生物旗下的健康器材、健康品多达百余种,为实现全民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员实力
唐星生物始终秉承“德者为先,能者为上,学习无限”的人才发展观,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在唐星,所有员工发展的机会都是均等的,企业为每一名投身于唐星事业的同仁营造公平、和谐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归宿。公司始终坚持“干部是最宝贵的财富”的核心价值观,在唐星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的主人,公司会给每一名唐星人创造一个成为股东的均等机会。近年来,公司培养了近50位年轻的营销副总和分公司总经理、近200位优秀的办事处经理。随着创业股份、兴业股份的加速推进,更多的同仁将在唐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资金实力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同时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从创业之初年销售额不足百万,到今天过亿元.实现了资金的原始积累,为唐星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唐星已走上第二次创业的征程,一个欲打造百年企业的健康产业集团已满载每位同仁的激情开始起航!

现因市场发展需要,着力在长江以南发展的南方公司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同时公司将免费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免费提供住宿,享受工龄补贴、生日补贴、防暑防寒补助,享受带薪休假和带薪免费旅游等福利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