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大汉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3

     武汉大汉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大汉邦(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营销中心。公司专注于高科技生命健康产品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一支高水平管理团队和一支高技术水平的专业研发队伍,以及一批业务精英。  

     2006年8月,大汉邦(国际)集团宣布收购湖北裕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壳寡糖制剂项目,其壳寡糖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大汉邦(国际)集团还斥巨资建立了大型研发生产基地,跃居成为亚洲第一大壳寡糖研发生产基地。 

     金舒心壳寡糖项目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的大力支持,被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获得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产品先后荣获国际专利C12P19/04、国家发明专利ZL02139250.1、实用专利ZL02284300.0等证书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全国质量服务放心品牌”等众多荣誉。     


     大汉邦(国际)大中华区营销中心武汉大汉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推出了“金舒心胶囊”、“明视宝眼贴”、“马来追风喷剂”等品质优、功效卓著的畅销产品,深受广大患者好评。产品覆盖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 

     “大汉邦”将坚持“良好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合作原则,为经销商谋求最大利益,欢迎全国各地营销精英加盟“大汉邦”营销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