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无锡恒泽堂保健食品连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3

    江苏恒泽堂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中国无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投资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强的健康产业运营商。

        恒泽堂集团以食妆连锁店经营为主,下设五大事业部以及两个项目部,即食妆店事业部、医学美容事业部、藏药连锁事业部、文化传媒事业部和投资研发事业部;资本运作项目部和外资项目部。其经营范围涉及保健品、化妆品的生产和经营、藏药药店经营、医学科技美容、投资与研发、广告及影视剧制作等多元化领域。恒泽堂集团食妆店事业部,即恒泽堂保健食品连锁有限公司作为恒泽堂集团最主要的事业部,已在国内建立起了300多家连锁店,在业内具有颇高的品牌知名度。文化传媒事业部设有风尚传媒及槟国动画两个子公司,从事高端影视制作、原创三维动画创作等,其专业化队伍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此外,恒泽堂集团在云南昆明、陕西西安、河南郑州、广东珠海、以及无锡马山等地已先后拥有多家成熟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分别从事自主化妆品、保健品、营养品的研发、生产以及进口化妆品引进、分装,形成了一条完整快捷的健康产业运营链。

      企业发展的同时,恒泽堂集团不忘回馈社会,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在妇女公益事业方面、扶贫事业以及教育事业上积极捐款、真诚付出,迄今为止,恒泽堂集团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投入已经超过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